close

春季日劇我看過的有4套。

堀北的家有六子絕對是垃圾,辛苦的撐了半集,最後忍無可忍就關了。若不是有堀北,我也不會這樣作賤自己。月九的婚活看了2集,第一集已經是很悶,但說到底也是月九,再給他一個機會看了第二集,可是他依舊不爭氣,再也沒有看之後的了。觀眾也不是瞎的,結果他只有單位數的收視,創了月九的新低。Mr Brain有木村,當然捧場。劇情角色設定都很有趣,難怪播出後立刻成為收視第一。可是我覺得這一季最好看的是Boss,今天終於看了最終回,有點失落的感覺,因為這3個星期就只剩下Mr Brain了。

夏季的檔次也早就有消息了,我看過後好失望,只有一套我是有興趣的,看來這個夏天我只有悄悄打坐,做一個無欲無求的人了,善哉善哉。

等候了多時終於有青春偶像劇啦!看了好幾季都是推理、醫療的題材,好膩。為了一洗頹風,挽回收視,夏季的月九是由山下智久,北川景子,相武紗季,貫地谷しほり,伊藤英明主演,關於籃球的愛情青春劇,預定7月13日首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footpri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